11/25 第4個月的產檢(17週):

今天就要公開寶寶的性別了,好緊張

將將~~果然是個帶把的小王子

DSC_0966    

這個月寶寶的小GG更明顯了,所以他是個小王子無誤(箭頭處)

記得有次夢到老公牽著一個小男孩,一直想這就是胎夢嗎?果然是呀

然後今天寶寶的姿勢是趴著,很明顯的看到脊椎已經長出來了

DSC_0968       

然後很調皮的在揮舞著小手

DSC_0969   

這個月慢慢的開始胃口比較好,也吃得比較多了

精神好:精神比較好,比較不會累想睡覺,所以可以好好的來記錄一下懷孕日記了^^

胸癢:現在胸部真的是明顯的漲大了,而且容易癢,有時候半夜還會在那抓啊抓的,有人說懷男寶寶比較容易皮膚癢?

頻尿改善:隨著孕期增加,子宮慢慢往上移到膀胱上方,頻尿就會改善囉,半夜不用起床上廁所,可以一覺到天亮(YA)

慢慢有胃口:現在不會被初期的吃不下,似乎可以正常吃了,真是值得開心的事,刷牙也不會有噁心感了

現在每天睡前都要老公跟baby講講話,不講我還會生氣(哈)

因為3個月後寶寶開始有聽覺囉!所以睡前我也會多聽胎教音樂

每天吃3種水果,幫寶寶補充營養

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&鈣

 

12/235個月的產檢(21週)

醫生說這是小王子的頭部剖面圖,雖然我看得不是很懂啦

21wk  

再來還是他的小GG,醫生很愛照我也不知為什麼

再一次確認他是個帶把的無誤XD

21wk-1  

這個月胃口又比上個月好了,但這次產檢卻胖了4公斤多

所以我並沒有因為胃口好而大吃大喝,還是三餐正常吃,下午偶爾吃個餅乾

晚上也盡量不吃消夜,聽說後期會容易感到肚子餓,所以我要把精力留到後期啊

不過有時也會因為吃饞吃個豆花、蛋糕之類的,但澱粉不要吃太多哦!會胖媽媽啊(泣)

 

胎動:這個月已經明顯的感覺到胎動了,感覺像是肚子裡的小生命在跟妳打招呼一樣

有時候晚上要睡覺了他卻特別活潑,還跟他小叮嚀一下不要當夜貓子(但他聽得懂嗎?)

有時候白天他好像在睡覺,都沒什麼動靜,還真是個日夜顛倒的小孩

胎動真的很奧妙,12/31那天在家看著跨年節目,剛好轉播到謝金燕,一連串的舞曲表演

好像肚子裡的小王子也特別喜歡,動得很厲害,看到肚皮在動呢

但這個胎動老公卻一直沒有機會看到,每次要老公來感受時,小王子卻又安靜下來了,是在害羞嗎?

 

肚子明顯的變大了,但是冬天外套比較寬大,只要把外套扣起來根本看不太出來我是孕婦

所以並不會有人讓座給我,而我也盡量選比較空的車廂等車,沒有人要坐的博愛座我就大方的坐下去

 

12/20還和老公去台中一日遊看泰迪熊,走了很多路,但卻不覺得累,懷孕時鞋子很重要哦

一定要穿走起來很舒適的鞋子,才不會挺個肚子走沒多久就覺得很累想休息

 

接下來就是要檢查高層次超音波了,用來篩檢胎兒有無重大異常

又要開始期待跟小王子的見面了^^

12/20和泰迪熊的合照,這隻熊醜得很可愛,我好愛~~

馬來貘、泰迪熊傻傻分不清XD

比一比誰的肚子比較大

IMG_1515  

 最近都買寬大的衣服,孕婦的命運啊!(泣)

不過還是挑CP值高的,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穿(好節儉啊!)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ni 的頭像
    A-ni

    Anita愛妮塔=愛你他(愛老公愛baby)

    A-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