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已經來到了懷孕後期,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準備

一整個發懶耶,想看的書也還沒看完XD

 

2/17 產檢(29週),即將邁入30週大關啦

肚皮癢:不知是天氣變化的關係,還是肚子裡的小王子在長大,把肚皮撐大而導致發癢

總之就是好癢,擦了調和油會好一些,但過一陣子又開始癢,又不敢抓太大力

怕會留下醜醜的疤,睡覺癢到睡不著,邊上班邊抓肚皮好好笑

後來發現好像跟衣服的材質也有關係,所以盡量選擇純綿的貼身衣物比較舒服

 

胎動現在的小王子在肚子裡可說是拳打腳踢了,肚子有時會2個地方同時動,

有時又好像在抓什麼,搞得我很不舒服,但我還是希望他多動一點啦!

這樣代表他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啊!

 

肚子變大:這個月肚子好像吹汽球,明顯的比上個月大很多,而小王子的體重也到了1300多克

醫生說照週數來算正常哦!但腳腳還是晚了1週,但大致上還是OK的,沒有晚太多

 

血糖:自從上次的血糖值太高後,醫生說要幫我觀察飯後血糖,而我卻老神在在的跑去吃了肉圓、甜不辣,

這些都是澱粉類的東西啊!果然1個小時後的血糖值又飆高啦!152>標準140,又被醫生唸了一下,

所以我現在開始澱粉類都要少吃了,懷孕真是辛苦><,不過偶爾偷吃一下應該沒關係吧(硬要找藉口)

 

這個月體重比上個月多了1.5KG,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,希望後期不要飆太快

 

這次小王子的寫真照老實說我還真看不出是哪個部位耶,哈...

應該是產檢的時候沒有注意聽醫生說話XD

29w

 

 

29w-1    

 

接下來是2個禮拜要產檢一次,愈到後期看小王子的機會愈來愈多了

 

過年2/1(初二)回娘家到台茂逛逛,和粉紅芭比照了幾張照片

 1391390767515  

明顯的肚子有比較大一些了

很慶興的是臉沒有變圓,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好

看來小王子對媽媽真的很好,沒有讓媽媽太大的不舒服

也沒有讓媽媽變成醜媽媽,果然是個好孩子啊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ni 的頭像
    A-ni

    Anita愛妮塔=愛你他(愛老公愛baby)

    A-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